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沪指跌0.21%三连阴 基金经理长期看好大内需

2013年10月18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指跌0.21%三连阴 基金经理长期看好大内需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经历了前一日的惊魂大跌失守2200,昨天股指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188.54点,跌4.53点,跌幅0.21%,成交1131亿元;深成指报8521.20点,跌21.67点,跌幅0.25%,成交1241亿元。

  受益美参议院两党就债务上限和重开政府达成协议以及美股报复性反弹带动,全球股指企稳,昨天A股早盘出现超跌反弹,并在美丽中国概念股带动下一度冲高。午后因担忧周五期指交割日、三季度GDP增速公布等信息,上海自贸、互联网金融、民营银行、传媒娱乐等概念板块走低;IPO再度成为市场阴影,两市跳水翻绿,沪指日K线三连阴再现。受利好消息影响,环保板块领涨两市,板块涨幅超过5%。

  广发新经济基金经理刘明月表示,目前国内宏观政策基调仍为调结构、稳增长,新的环境变化是改革趋势比以前更确定、力度比以前更大。预期未来低估值价值股存在一定机会,长期看好大内需、经济结构调整受益的行业。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