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余额宝收益延迟发放 网友调侃马云睡着了

2014年02月13日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收益延迟发放 网友调侃马云睡着了

2月12日上午截图

  昨天上午有大量的余额宝用户反映称,手机版余额宝未显示2月11日的收益,而是显示“暂无收益”的字样。记者登录发现确实是这样,等记者中午登录的时候发现收益显示正常了。

  余额宝方面昨日上午9:09在微博上回复称,由于系统升级,收益稍后发放。10:36,余额宝表示,“收益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快去查查,还是显示暂无收益的话,退出余额宝的菜单再进来刷新一次看。”

  支付宝方面昨日也表示,余额宝收益发放晚了点。“目前收益正在发放中,已经有好多用户看到了,暂时还没有看到收益的用户请骚等等,所有的收益会在12日中午12点前发放完毕。”

  对于余额宝收益延迟发放,有的网友对此事表示愤怒,“系统升级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事先发个公告呢?不知道推送通知告知客服系统升级!明明工作失误,还嬉皮笑脸!”

  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理解,“余额宝挺住啊,全身家当都在你这里了。”

  甚至还有的网友调侃到“马云睡着了。”

  据悉,在转入余额宝的第二个工作日基金公司才会进行份额确认,确认之后才开始计算收益。另外,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数据显示,余额宝 2014年2月10日 万份收益1.7004,七日年化收益率6.225%; 2月11日 万份收益1.6770,七日年化收益率6.263%。(记者华青剑)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