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余额宝今日显示无收益引网友恐慌

2014年02月12日09:35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友普遍反映余额宝今日显示暂无收益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薛白)有网友反映,一向在清晨公布收益情况的余额宝,今日首次发生无收益的状况。记者采访部分用户得到证实。截至上午九时,用户仍反映显示其账户无收益,并有部分网友贴出截屏照片,担心余额宝出现问题。记者联系余额宝相关负责人,该人表示余额宝官方微博每条关于收益都显示今日收益将在下一日15点前发放至余额宝账户,目前尚在正常时间范围内。

今日,在余额宝的贴吧内有网友指出支付宝助手已经有给出提示,内容为“由于系统升级,今日余额宝延迟发放,建议您晚点关注收益情况。”

记者再通过致电支付宝客服热线了解情况,据自助语音功能提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提示称:“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余额宝的在线助手也提示转入之后的资金每天都会自动产生收益,收益会在每天的15:00左右显示到账。记者随后拨打天弘基金的客服热线,截至发稿一直无法接通。

不过,余额宝在官方微博中公布了2月11日的收益:“万份收益1.6770,七日年化收益率6.263%。今日收益将在下一日15点前发放至余额宝帐户。”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