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化工品领跌期货市场

井楠

2015年02月06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油价暴跌 PTA日跌2.36%

  广州日报讯 (记者 井楠)本周四期货市场上,国际油价暴跌的冲击抵消了央行降准的利好影响,化工品领跌市场,期货跌多涨少。其中,PTA(一种化工材料)1504合约单日大跌2.36%报收。甲醇上冲乏力,最后小阴线报收。同期,有色板块也继续走跌,沪铜、沪铝、沪锌小幅下跌。过去7个月内国际油价暴跌已经使得化工品、原材料市场全面进入了“熊市”,后市应以低位振荡为主。

  由于市场资金追求避险品种,多头推动下,上海期货交易所白银价格暴涨,单日上涨了1.53%。

  华泰长城期货(广州)李文宇认为:央行降准降息的趋势,有利于市场流动资金增多,对于中长线商品市场的走势有一定支撑与促进的作用,也间接有利于国际油价回稳,短线影响力则不大。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