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一汽销售原副总被判无期 被认定受贿3303万元

匡小颖

2015年04月09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汽销售原副总被判无期 被认定受贿3303万元

近日,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原执行副总经理石涛被吉林省白山市中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被认定受贿3303万元,另有2674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汽集团腐败问题频现,上个月15日,一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建一已被调查。

于2013年10月被双规的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原执行副总经理石涛近期被吉林省白山市中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根据判决书,石涛被认定48笔受贿,其中最多的一笔高达486万元。48个行贿人中,有10名单位行贿人被另案处理。石涛被认定受贿3303万元,另有2674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行贿对象为广告公司和汽车贸易公司。石涛在多家行业关联公司拥有股份和干股。石涛利用其职务之便,通过为相关公司承揽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广告、产品推广、咨询等业务,以及帮助相关公司加入一汽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网络、新建4S店、调配紧俏车型等形式谋取私利。

判决书显示,石涛的家庭财产被认定为7823万多元,包括位于长春、北京等地的14套房产,其中包括至少3套别墅,在长春市一处房产中还存放了约2000万元现金。

2012年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静国松被双规;2014年9月因大肆收受经销商贿赂,一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周勇江二审获刑15年。判决书显示,石涛与静国松、周勇江均存在交集。近几年来,一汽腐败问题频现,并且大众销售公司成为了重灾区。目前腐败问题已经波及到最高层,上个月15日,一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建一被调查。(记者 匡小颖)

(责编:罗知之、李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