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天价铁皮”再现江湖 英车牌拍卖逾2百万元

2015年05月17日14:2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价铁皮”再现江湖 英车牌拍卖逾2百万元

“天价铁皮”再现江湖 英车牌拍卖逾2百万元

  】据英国《镜报》5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车牌拍卖再创新记录,“天价铁皮”再现江湖,令人咋舌。据英国汽车与车辆牌照局(DVLA)称,“KR15 HNA”是最贵的牌照,打破了2006年车牌“MR51 NGH”创下的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7.76万元)纪录。

  据报道,该车牌的拍卖价从2.7万英镑一路飞涨,变得炙手可热。而拍卖现场和网上参加竞标的人数均爆满。伦敦一名女商人最终以23.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8万元)的天价拿下。而切斯特菲尔德的卡萨 奥泰尔(Casa Hotel)以9.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2.7万元)拍得车牌“KR15 HAN”,同样令人惊讶。

  据悉,另一位富有的法拉利车主以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7.76万元)拍得“458 S”这款车牌。法拉利Talacrest的代理商约翰 柯林斯2014年以5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0万元)拍得车牌“25 O”,且目前仍保持着这项纪录。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