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盘点毕业季十大女性高薪职业

2015年06月23日07:5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又是一年毕业季,无论是刚刚结束高考的莘莘学子,还是即将从大学走向社会的应届毕业生,相信他们当中很多人都面临这“我今后将会选择一份怎样的职业?”的困惑。对于女生而言,寻找一份报酬可观、且有时间兼顾家庭的职业将是终极目标。人民财经盘点十大适合女生的高薪职业,希望能对填志愿、找工作的女学生们有所参考价值。

网络配图

NO.1 公关

公关是女生的“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一门高深的问。在传统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生强而且更富于情感性。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在眼球经济时代,公关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中高级公关小姐总是在全球各地飞来飞去,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专题、组织培训,以至企业战略咨询、与政府的联络等,成为最耀眼的白领女生之一。

下一页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