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房产置业

"互联网+"新样板 土巴兔携手北京卫视"装修"幸福

2015年06月23日16:47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23日下午14时,由土巴兔装修网独家冠名,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2015年最具看点的家装改造电视真人秀节目——《暖暖的新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主楼41层阳光大厅召开。土巴兔副总裁susie,土巴兔营销总监sunny,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北京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副主任邵晶,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牛振青、副总经理商屹楠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一个将在中国电视史上留下浓重一笔的新栏目《暖暖的新家》的诞生。

据了解,由土巴兔独家冠名的《暖暖的新家》节目将在今年7月推出,共12期,每期80分钟,每周一21:20播出。这个充满人文关怀,带着全新创意的节目,讲述了12个家庭在装修改造中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故事,这些故事其实在土巴兔740万的家装口碑用户里都能够找到故事的蓝本。里面的人物和土巴兔服务的业主何其相似,他们烦恼和欢笑几乎就是处于相同的频率。正因为北京卫视和土巴兔在《暖暖的新家》里有这样多共同的相似。所以土巴兔毫不犹豫地冠名了这个栏目。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愿意为《暖暖的新家》提供最接地气、最鲜活的故事原型人物及他的家装故事。

据悉,入选的家庭将获得最高30万的免费装修基金,由全球顶尖设计师刘利年和曾辉量身定制,心理专家毕金仪指导装修心路历程,土巴兔专业工程监理免费验收,带给每一个家庭震撼人心的暖心改造。相信有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栏目全体编导的共同努力,有土巴兔的全力支持,《暖暖的新家》一定会温暖中国人,一定会书写中国电视史的新篇章。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