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一季度银联卡交易额11.8万亿 银联成全球最大银行卡组织

2015年06月24日0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吴秋余)中国银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银联卡全球交易总额达到11.8万亿元(约合1.9万亿美元),而根据全球最大支付公司VISA同期财务数据,今年一季度VISA交易总额为1.75万亿美元。这意味着,在发卡量连续多年超过VISA之后,中国银联首次在交易总额上超过VISA,成为全球最大的银行卡清算组织。

  目前银联卡已可在境外150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全球受理商户数超过2600万户、ATM180万台。全球发行银联卡超过50亿张,其中境外4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24日 02 版)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