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理财范获2.1亿元巨额融资

孙奇茹

2015年06月25日07: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昨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宣布获得2.1亿元人民币的B轮战略融资,布局大数据和汽车金融。该笔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和玉另类投资领投,知名投资人林广茂及熙金资本联合跟投。

  除理财范之外,盈灿集团(网贷之家)昨日也公布获得知名VC机构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和创东方的亿元投资。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和加剧洗牌时期,资本力量正成为互联网金融竞争角逐的一个关键变量。

  在获得资本注入后,加强风控体系成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重要目标。理财范在宣布融资的发布会后就公布了大数据项目深蓝体系,而这也正是理财范B轮融资的重要用途。理财范CEO申磊介绍,深蓝是超级计算机的名字,它拥有海量的数据吞吐和处理能力。理财范的深蓝体系将结合大数据应用和已有的风控经验打造的主动防御体系,通过量化和结构化的风险防御机制来排除潜在的高风险资产,为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