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Skype明年一季度代替MSN 中国内地除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微软证实Skype明年一季度代替MSN 中国内地除外

2012年11月07日08:0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11月7日,微软周二宣布,公司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用Skype服务替换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简称“Messenger”)服务。The Verge在本周早些时候曾独家报道了微软的这项计划,这项服务目前拥有大约2.8亿名月度活跃用户,自被微软收购以来已经增加了大约1亿名用户。

msn

  光明网IT讯 11月7日,微软周二宣布,公司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用Skype服务替换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简称“Messenger”)服务。微软表示,公司将把Messenger的1亿多名用户整合到Skype的网络中去。不过此项活动将不包括中国内地上Messenger服务。

  The Verge在本周早些时候曾独家报道了微软的这项计划,这项服务目前拥有大约2.8亿名月度活跃用户,自被微软收购以来已经增加了大约1亿名用户。Skype CEO托尼·贝茨(Tony Bates)称:“我们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各国(中国内地除外,微软将在这一市场上继续提供Messenger服务)都停用Messenger服务。”

  据了解,Messenger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退役并与Skype整合到一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将用户向Skype的Messenger后台转移,用户们在Skype上发出的80%的短信息都是由Messenger处理的。

  微软在两周前发布了最新版本的Skype,为Skype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最终整合铺平道路。用户们可以用他们的微软帐户登录Skype。

  在10月底发布Skype 6.0时,微软在Skype官方博客Skype Garage上表示:“我们正在调试一项新功能,让用户们能够向使用Skype台式机客户端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拨打语音和视频电话。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2011年5月,微软宣布斥资85亿美元收购Skype。目前每月使用这款互联网通话服务的人数增长了26%,总数接近2.5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