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深圳一社区主任有房80栋 坐拥20亿资产(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网曝深圳一社区主任有房80栋 坐拥20亿资产(图)

陶清清

2012年11月27日10:0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26日记者赶赴被曝的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调查,针对网帖上所列举的情况和8处房产进行核实求证,而与此同时龙岗街道也于昨日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并要求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这个卷入风暴眼中的社区干部就是龙岗区南联社区工作站干部周伟某。周伟思现任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非中共党员。

网曝深圳一社区主任有房80栋 坐拥20亿资产

龙岗街道深惠路南联旭源大厦

网曝深圳一社区主任有房80栋 坐拥20亿资产

高尔夫球场内别墅群

网曝深圳一社区主任有房80栋 坐拥20亿资产

联享商务大厦

  南方日报讯(记者/陶清清)在本报南网问政平台、天涯网等多个网络上,一个小小的社区干部居然被曝拥有私人物业超过80栋、豪车超过20部、资产超过20亿元,通过网络发酵,引发不少当地居民热议,就连辖区的街道、区政府舆情部门也迅速监控收到该条信息。

  26日记者赶赴被曝的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调查,针对网帖上所列举的情况和8处房产进行核实求证,而与此同时龙岗街道也于昨日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并要求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这个卷入风暴眼中的社区干部就是龙岗区南联社区工作站干部周伟某。26日下午顶着入冬的冷雨,记者辗转多处采访,并多次要求采访周伟某本人,但其人称在街道办开会,随后记者赶赴街道办又未见到其人。

  最终通过电话采访,周伟某本人向记者透露,其自2002年进入社区工作站工作,对于网曝的80多套房产他表示不实,而帖子中具体点名的8处房产,他表示有两处不实。但既便如此,另6套房产动辄是5层厂房和10层的楼房,甚至还有颇具现代风格的办公楼,对于网友所质疑他哪里来这么多钱?是否侵占社区集体资产?他表示否认,称其来社区之前自己开公司做生意赚了很多钱,大部分房子都是在八九十年代所建。

  26日下午晚些时候,该社区所在的龙岗街道办通过龙岗区委宣传部对外发布新闻通稿称:“针对网友昨天(11月25日,星期天)反映的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于今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成立由街道监察室和集体资产管理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网友反映的”深圳南联社区村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的问题展开调查。周伟思现任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非中共党员。对其是否存在有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在调查核实后及时通报有关情况。据了解,区监察局已关注此事,将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及时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