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区干部被曝拥20亿资产 已停职接受调查(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深圳社区干部被曝拥20亿资产 已停职接受调查(图)

赵瑞希

2012年11月28日10: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有网帖爆料称,深圳龙岗街道办南联社区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为了使调查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龙岗街道党工委决定在调查期间暂停周伟思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职务。

 网帖称这栋大厦为周伟思个人财产,记者调查发现并不属实。

    网帖称这栋大厦为周伟思个人财产,记者调查发现并不属实。

    新华网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赵瑞希)有网帖爆料称,深圳龙岗街道办南联社区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27日,龙岗区监察局牵头区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展开调查。

  为了使调查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龙岗街道党工委决定在调查期间暂停周伟思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职务。

  被举报人周伟思是深圳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同时也是深圳市利亨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龙岗街道办已于26日成立由龙岗街道监察室和集体资产管理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联合调查小组相关负责人27日告诉记者,已就调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主要工作内容涉及四个方面:周伟思个人资产情况;其担任社区干部期间对集体资产的处置情况;其名下酒楼的经营和运作情况;南联股份合作公司的财务管理情况。

  27日晚,区一级调查小组正式成立。龙岗区监察局对外宣布,由其牵头区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上反映的当事人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