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八万吨速成白羽鸡已卖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肯德基八万吨速成白羽鸡已卖光

2012年12月20日16:3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央视报道,山东问题速成鸡进入百盛上海物流中心后,又被配送到了肯德基门店。央视记者发现,肯德基从山东六和集团进的八万吨鸡类产品实际上已经销售一空了,而药监部门抽取的这些样品并非六和集团的鸡类产品。

  此前肯德基发声明称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要求供货商对养殖和屠宰环境要严格的自检和管理措施。以及每年要对供货商进行检查,包括饲养日志和用药记录,以及年度资格审查。对此,央视记者调查了解到,饲养日志和这些用药记录都是形同虚设,动物的检验检疫无法证明这些食物的安全可靠,供货商并没有对这些产品进行药残的检测。“由此看来,肯德基对原料的把关并不能让人放心。”

  上述报道还称,上海药监部门表示,检测的样品会在两天半之后给出一个具体的检测报告。

  广东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会密切关注事态,并根据权威部门的调查结果采取相应措施。 (综合央视 陆志霖)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