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周三继续维持强势概率偏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广发证券:周三继续维持强势概率偏大

2013年01月29日16:33        手机看新闻

  盘面观察: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强势整理态势。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深市高开,沪市基本平开。盘中券商、期货以及煤炭能源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保险,医药,基建等板块。权重板块中银行板块维持强势震荡。题材板块中航天军工则出现冲高震荡。深市业绩较好的小盘股涨幅喜人。总体观察,大盘仍处于良性状态,指标板块的整理,给其他个股提供了热炒的机会。成交状况尚属正常。最终,在多数个股上涨下,大盘收小阳。

  后市展望:

  周二大盘整体表现平稳,盘中个股炒作依然火爆。昨日担心银行股猛拉将会使得上升节奏被打破,从而引起宽幅震荡。但实际银行板块走势较为克制。这就给其他个股提供了炒作机会,赚钱效应得以体现。有利于市场人气和信心的维持。实际上只要节奏舒缓有致,则市场机会就会很多。盘中我们看到个股表现十分活跃,除了题材品种外,业绩优良的品种越来越多的加入到上升通道。这种现象符合“牛市”的特征。

  从大盘来看,继续表现为长阳之后,强势整理的格局。且成交水平维持正常,既没有过快放巨量,也没有缩量。使得个股轮番回升得以继续。

  短期分时指标略显超买,但日线指标正在趋好,如K%D日线正处于“金叉”,MACD在多头区域也有“金叉”倾向。若周三仍能收出一根阳线,则将加强该信号的可信度。

  消息面上,市场传言上半年IPO可能难以成行,若如此,按照这个市场环境仍适合做多。

  预计周三大盘继续维持强势的概率偏大。

  投资建议:继续挖掘尚未大涨的绩优品种做多。

(来源:新华金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