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耘:好日子即将来临 刘明达:将迎3年牛市【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刘明达>>投资观点

林耘:好日子即将来临 刘明达:将迎3年牛市【2】

林耘

2013年01月30日16:5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深圳市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股市将迎来3年的结构性牛市。

  他分析到目前国内CPI已经降至3%以下,通胀压力减小,以保民生抗通胀为目的的政策或将出现转变,预期明年3月份将出现减息,在政策刺激之下,股市将迎来3年的结构性牛市。这个牛市不是说再来一次一飞冲天的暴涨,而是在3000-3500点的温和上涨。

  他表示,实际上,经济越不好,股市越低迷,专业投资者越应该投资。目前市场在2000点左右,和2008年的1700点区域区别不大,所以不管是2000点见底,还是2100点是底部,一点都不重要。从6000点跌到1664点都熬过来了,目前市场的下跌就更能够忍受。

  (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