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耘:好日子即将来临 刘明达:将迎3年牛市--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刘明达>>投资观点

林耘:好日子即将来临 刘明达:将迎3年牛市

林耘

2013年01月30日16:5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中国经济网评论员林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股民比电影里的“饥民”会好过得多。

  林耘作出上述表态是因为媒体报道说有网民把最近热映的电影《1942》跟当前的股市联系到了一起,感叹看《1942》就像看到了3亿股民,调侃冯小刚是“股神”。

  林耘认为,大家通过《1942》这部电影联想到了现在的股市,是因为1942跟大盘1949点的低点在数字上差不多。股市的低迷让人联想到了饥荒,成千上万亏损中的股民让人联想到了《1942》里的饥民,但是现在的股民和那时的饥民相比,是完全不一样的。

  “现在,一方面市场的估值正在逐步理性地回归;另外,监管层采溶多措施,正在有所作为,在想一些办法;第三,我国经济增长依然保持着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这就给股市的向好提供了好的基矗将来股民会有好日子。”林耘补充说。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