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支付端向线下蔓延 银联挺进国内快递市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网络支付端向线下蔓延 银联挺进国内快递市场

苏曼丽

昨天,中国银联与中国快递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始进军快递支付市场。此次银联发布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综合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信息,可以为快递企业提供支付管理、账务管理、资金清算管理以及供应链信息协同等综合服务。
2013年01月31日09: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国银联与中国快递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始进军快递支付市场。在此之前,宅急送已经与快钱结成联盟、支付宝也启动了物流POS战略。

  此次银联发布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综合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信息,可以为快递企业提供支付管理、账务管理、资金清算管理以及供应链信息协同等综合服务。中国银联市场拓展部郭驰皞介绍说,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试点阶段已有556家入网电商、120家入网物流试用,日均交易金额1000万元。

  目前随着网购业的发展,货到付款、先体验再付款等新的购物体验正成为趋势,网购的支付端也从传统的线上逐渐向线下蔓延。(新京报)

(责任编辑: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