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首日:各旅游景区和交通枢纽井然有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春节黄金周首日:各旅游景区和交通枢纽井然有序

2013年02月10日10: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昨天是2013年春节黄金周第一天,全国假日旅游市场在农历除夕的喜庆祥和气氛中开局,各旅游景区和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井然有序。截止昨晚,全国假日办信息通报显示,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地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新年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者。

  对于喜欢逛庙会的人们来说,庙会上花样繁多的小吃最为吸引人。不过,中消协昨天发布春节消费警示,要注意庙会用餐的食品安全,不要食用使用塑料袋直接套在碗上盛装的食物。

  春节黄金周首日,北京消费市场货源充足,各式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市场价格平稳,市商务委昨天发布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下午4点,京城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销售额达到1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2%。

(来源:中国广播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