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广发银行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

2013年02月16日09: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北京大学和智联招聘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评选揭晓,广发银行再次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并同期斩获“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单项奖。

1月23日,在主办方举办的颁奖盛典上,广发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代表广发银行,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这两个沉甸甸的奖杯。这是继广发银行成功当选201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后连续第二年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殊荣。

主办方表示,广发银行是凭借在员工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员工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而获奖的。近年来,该行以建立市场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目标,以职位管理、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为核心内容,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工作。经过三年多的持续推进,该行已建立起以“经营管理”、“专业技术”和“技能操作”三大类职位为主体的职位体系,以“岗位绩效工资制”为主体的市场化薪酬体系,以价值创造为导向的绩效管理体系,以“同步实现组织进步和个人成长”为目标的培训开发体系,并通过在内外部两个人才市场上全面推行公开竞聘上岗等措施,聚集了一大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骨干人才。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调查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智联招聘联合主办,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此次调查评选中全国共有1554家企业参与。经企业信息核实、社会公众评选、人力资源管理问卷分析、企业内部调研、专家团评审等环节,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单项奖及以求职人群划分的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年度最受职场人关注雇主、年度最受女性关注雇主各单项奖。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