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业推有奖举报专线 北京专线也将推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上海银行业推有奖举报专线 北京专线也将推出

金彧

2013年02月18日08: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为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违规经营行为监管,上海银监局昨日宣布从今日起通过有关媒体和网站向社会集中公布实名举报专线,相关银行机构要采取措施确保专线电话7 24小时可接通,主动接受社会公众举报、监督,并对查证属实举报人予以奖励。

据了解,上海银监局在1月份举行的上海中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会议中,就要求各银行即日起强化建立银行业基层机构、员工私售产品和参与民间融资等不规范经营举报电话,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昨日致电北京银监局,相关人士表示将向上级反映上海银监局的做法,或于不久后也将公布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举报专线。(新京报)

(责任编辑: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