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首届县长质量奖揭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浙江仙居首届县长质量奖揭晓

2013年02月20日09:36        手机看新闻

  浙江仙居首届

  县长质量奖揭晓

  本报讯 (张 可)近日,根据《仙居县县长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审查表决,仙居县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浙江省新农化工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此殊荣,并将分别获得30万元现金奖励。

  此次评选是在各大符合申报要求并积极申报的企业中进行的。评审内容包括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7个部分,总分为1000分。根据宁缺毋滥的原则,获得县长质量奖的企业总评分不得低于600分。在评选工作中严格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的要求。

  为不断推进质量强县的创建工作,该县还将召开争创质量强县动员会,将具体任务分解好,签订责任书,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质量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