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大盘短期弱势震荡 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广发证券:大盘短期弱势震荡 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

2013年02月20日15:29        手机看新闻

  短期:弱势震荡 中期:注意变化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早盘两市高开后便进入反复震荡的过程。午市后有所回升。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是供水供气/医药,节能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的仍是银行/券商以及水泥等板块。其他权重板块处于整理中。不过,虽然大盘震荡整理,多数个股仍能飘红,市场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总体观察,市场多空分歧较大,个股走向不均衡。最终,在多数个股上涨下大盘收小阳。

  后市展望:

  周三大盘出现震荡走势。盘中一度有所反弹。但由于金融板块继续调整,拖累指数难以出现有效反弹。不过多数个股并没有受指数不利的影响,继续着自己前进的步伐。其中医药/节能环保板块表现十分突出。市场结构性行情并没有消失。

  但从大盘来看,所受小阳并不能认为大盘已经止跌,抑或是下跌换档也未可知。一般来说,如果是下跌换档,则周四大盘回出现回落走势。除非在拉大阳。

  当然由于目前市场还没有直接的利空,个股/行业因为其运行周期不同而出现迥异表现,即,结构性行情还不会消失。

  从大盘运行轨迹观察,大盘弱势震荡的概率偏大。

  投资建议:甄别个股趋势,顺势而为。(广发证券王小平)

(来源:新华金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