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小企业家7岁涉足生意场 网上创建糖果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英国最小企业家7岁涉足生意场 网上创建糖果店

2013年02月21日13:27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报道 当同龄人在看动画片、玩积木时,英国9岁男孩亨利·帕特森做起第三桩生意,在互联网上开了一家糖果店,一周就完成一个月的获利目标。他7岁首次涉足生意场,堪称英国最年轻的企业家。

帕特森的糖果店名为“非茶前”。小家伙自己动手设计页面和产品商标,开发市场,做各种电子表格,计算利润,相当能干。

从页面看,糖果形形色色,红、白、粉、蓝,圆球、五角星、正方体、扇形,装在不同尺寸的透明玻璃罐中,看起来相当诱人。怎么还有一款项链?原来作为吊坠的迷你玻璃瓶中也装着糖果。

网店开张后,帕特森已经接到100多份订单,开店一周就完成第一个月获利10英镑(约合15.4美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