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内地开始涨价4%至15%不等 奢侈品涨价潮袭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LV内地开始涨价4%至15%不等 奢侈品涨价潮袭来

杨滨

2013年02月25日18:4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LV的包包涨价了。”孙小姐说,自己买的LV经典款SPEEDY 30包包,前段时间的价格是6100元,而现在专柜的价签已经改成了6350元。LV中国内地客服向记者证实,从2月19日起,全球LV专卖店商品进行了统一调价,产品“有涨有降”,提价也仅限于部分产品,而且“涨幅是全球最小的”。

  据了解,此次调价主要针对Neverfull、Palermo等经典系列包袋,涨幅在4%至15%不等。例如,经典款SPEEDY 30(不含肩带)包袋,从6100元上调至6350元;带肩带的则涨到了9000多元。另一款原价为12700元的包袋也上涨到12900元。

  有报道称,在日本,LV也于近日调价,平均提价12%;而在法国,去年10月LV就已调价,调价的幅度在10%左右。“主要是按照款式不同和限量版等区别价格上调尺度,不过当时中国内地市场并没有及时跟进”,熟悉LV的一位品牌运营商告诉记者,中国内地市场距离上一次调价已近两年时间。之前,LV内地专柜的商品价格只在2011年7月调整过一次。记者了解,此轮奢侈品涨价潮中,多个著名品牌也正在酝酿涨价之中。(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孙博洋、吕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