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星二代赚钱之道 靠爹妈上位【2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星二代赚钱之道 靠爹妈上位【24】

2013年02月26日09: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蔡明之子——丁丁

  如今,蔡明的儿子丁丁已经26岁,长成一个帅小伙了,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丁丁却选择做了一名编剧。之前媒体曾报道,时下最火的电影《泰囧》,丁丁就是编剧之一。据说《泰囧》中许多搞笑的台词都出自丁丁的笔下。潘长江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赞美称:“早就知道,蔡明不让说,丁丁更不让说,绝对才子。”在国外生活多年,丁丁形成了一种观念:利用父母的影响,为自己的工作带来便利,是一件很没出息的事。2011年2月,丁丁认真地告诉蔡明:“妈,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国内的生活,知道怎么与身边的人相处了。我想自己开一家文化公司。”随后,蔡明夫妇出资50万,帮儿子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