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星二代赚钱之道 靠爹妈上位【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星二代赚钱之道 靠爹妈上位【3】

2013年02月26日09: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

  2013年1月3日,王菲发微博称“你长大了,happy sweet 16th ,keep going anyway”,为女儿窦靖童庆祝16岁生日。随后,窦靖童晒出与王菲自拍合照,刚刚16岁的窦靖童,活脱脱已是温婉美少女。虽然身边是天后妈妈,但是窦靖童星味十足。窦靖童遗传了王菲的歌唱基因。去年年底,15岁的窦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with you》,这首3分23秒的英文歌曲,仅用吉他伴奏,旋律清新优美,窦靖童声音富有质感,音乐天赋和才华展露无遗。歌曲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热议,王菲也立刻力挺女儿的音乐天赋,大赞“喜欢”,网友高呼:“菲姐后继有人!”想必窦靖童“献身”娱乐事业的决心很坚定了!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