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商务部关注三一重工在美诉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陈德铭:商务部关注三一重工在美诉讼

2013年03月06日09:0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商务部关注三一重工在美诉讼

  如有需要会为公司提供帮助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长陈德铭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前向媒体表示,如果三一重工就起诉美国政府一事向商务部提出有要帮助的地方,商务部会如实地尽政府的义务为他们提供服务。

  陈德铭称,三一重工状告美国政府,是一个企业和一个境外政府的事情。中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将按照法律的规定进行关注和调查。他指出,目前美国还没有一个法院对这起事件进行正式受理,所以商务部还在进行跟踪。

  对于商务部能给予三一重工什么帮助,陈德铭表示,“按照入世的规定,商务部在企业受到损害时有权予以保护。我们有公平贸易局,有企业审判调查局。如果三一重工向我们提出,我们会尽政府的义务为他们提供服务。”

(来源:证券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