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声明:称将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苹果公司发声明:称将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

2013年03月18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继15日晚上苹果公司爽约未接受采访之后,昨天上午,央视3·15媒体采访团在苹果公司办公地点再吃“闭门羹”,办公室内虽然亮着灯,但始终无人出现,最终一名自称安保人员的男子出面告知“周末不上班,要等周一上班才有人”。在被曝光之后,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的声明。

由于苹果方面提供的媒体热线始终无人接听,昨天上午9点多,媒体团赶往苹果公司所在的国贸大厦1201室进行采访。公司大门紧锁,透过门玻璃,可以看到办公区内亮着灯,但是偌大的办公室内空无一人。在多次按响门铃并等待10多分钟之后,一名自称是安保人员的男子从苹果公司内走出,他虽然自称并不知道央视曝光了苹果售后三包“缩水”一事,但对于媒体团的到来,倒也并无惊讶之色。他说,将把采访之事转达给其领导,同时希望媒体团尽快离开,因为“周末公司没有人上班,要到周一才会有人在”。

据悉,针对被央视3·15晚会曝光一事,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声明,声明称:“苹果公司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并为所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我们也与全国270多个城市超过500个授权服务点密切合作。我们的团队一直努力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并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在这个声明中,并未提及或者回复被曝光的内容。

(责任编辑:郝帅、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