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被央视315晚会曝光 济南金店销售正常--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周大生被央视315晚会曝光 济南金店销售正常

2013年03月18日14:5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众多品牌被央视3·15晚会曝光,有的品牌被曝光后马上被消费者抛弃;有的品牌则试图通过积极的补救措施和更透明的信息披露,向消费者传达诚意;还有部分品牌,对曝光若无其事。

  济南周大生

  可帮顾客送检

  15日晚,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后,周大生珠宝马上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公司已成立问题处理小组,对事件展开调查。

  尽管本次央视曝光的金店主要在深圳、廊坊等地,在山东市场,周大生受到了怎样的影响呢?

  16日中午,记者在周大生位于泉城路上的两家门店看到,千足金饰品正常销售;虽然顾客不多,但仍有市民来到专柜询问或选购千足金饰品。

  谈及“内铱”事件,泉城路周大生金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尽管事件可能会连累到店内销售业绩,但目前公司方面也在采取积极的措施应对。“有问题的话,您可以拿回来。”这位销售人员说。

  另一家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早上已接到通知,如果顾客对已经买到的产品不放心,可以送回店里,他们将送到权威的珠宝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检测出问题,将由公司方面做出进一步的处理。

  正规药店难觅

  “神药”身影

  记者16日走访省城多家正规连锁药房,没有发现高老太降糖静电理疗贴等“神药”的身影。多家药店称从未进过货。

  不过,正规药店没有进货不表示“高老太”未进入省城市场,山大南路一家连锁药店的药师王女士告诉记者,有不少老年糖尿病患者曾拿来“高老太”降糖贴询问使用建议。

  “我身边就有买的,老年人比较容易相信广告,有的老人很固执,从哪儿买的就不知道了。”王女士说。

  像糖尿病这种难以攻克的“国际难题”,自然不是几贴膏药就能解决的。王女士介绍,令人不解又气愤的是,患者往往是被铺天盖地的神药广告忽悠的。“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患者又治病心切,这就被不法商人利用了。”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