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债券型基金表现不俗 平均回报率超过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012年债券型基金表现不俗 平均回报率超过7%

2013年03月29日15:4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罗知之) 今天,证券时报2012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颁奖典礼暨明星基金论坛”在北京举行,汇聚了基金行业的诸多精英。2012年债券型基金总体表现不俗,平均取得了超过7%的正回报,比偏股基金赚得更多,获奖的基金多数收益率超过了10%,表现十分突出。

获得2012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的是六类基金,分别是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基金、工银瑞信添颐债券型基金、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型基金 、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 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型基金和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型基金。

获得2012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的四类基金,分别是长城积极增利债券型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强收益债券型基金 、泰信周期回报债券型基金和富国产业债债券型基金。

据主办方统计,2012年债券型基金总体表现不俗,平均取得了超过7%的正回报,比偏股基金赚得更多,获奖的基金多数收益率超过了10%,表现十分突出。

(责任编辑:罗知之、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