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勤:2013年市场结构性投资机会明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陈勤:2013年市场结构性投资机会明显

2013年03月29日16:1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罗知之) 今天,证券时报2012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颁奖典礼暨明星基金论坛”在北京举行,汇聚了基金行业的诸多精英。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基金经理陈勤表示,2013年市场结构性投资机会明显,投资机会可能在很多低估的板块,包括银行、建筑装饰、景区开发等等。

陈勤表示,2013年随着经济触底,流动性逐步宽松,经济回苏的态势越来越明显,这个市场不仅存在系统性的机会,更多的是结构性的机会。他认为,尽管这个市场上大家可能对成长更加的关心和更感兴趣,但是价值成长的投资机会也是无处不在的。他表示,2013年应该是充满机会的一年。 价值和价值成长的投资可能在很多低估的板块,包括银行、建筑装饰、景区开发等等。

(责任编辑:罗知之、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