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35字疑似“最简洁国五条细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杭州出35字疑似“最简洁国五条细则”

赵小燕

2013年04月02日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1日,浙江省杭州市房管局发布公告,该公告被解读为杭州市的国五条细则,全文连标点符号共35个字,被民众戏称为“最简洁版地方版国五条”。

该名为《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公告称,经市政府同意,2013年度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本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

记者注意到,该公告并未提及二手房按照交易差价征收20%个人所得税问题。

上述35字的公告到底是否就是杭州市的国五条“细则”,杭州市房管局一位负责人对此不置可否,只回答“不知道”。

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宁波等地纷纷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被外界称为南京“国五条”的细则,与杭州基本相同。该公告也被网友吐槽“相当于一条微博”。

(责编:聂丛笑、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