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销价倒挂倒逼气价调整 限价商品房出售将受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购销价倒挂倒逼气价调整 限价商品房出售将受限

梁益琴辑

2013年04月12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购销价倒挂倒逼气价调整

  中国天然气进口量近年来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对外依存度到“十二五”末很可能接近40%。进口气国内销价和进口成本倒挂日益严重,这也倒逼国内气价需要调整。

  ——易贸集团研究中心总监俞清表示。

  限价商品房出售将受限

  纳入限价房序列管理指的是商品房,自住改善型的商品房,针对的是中等收入家庭。这类房将通过政府的土地收入、税收政策的优惠保证中低价位,因此以后再上市可能会受到限制。

  ——北京市住建委主任杨斌表示,正在研究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纳入限价房序列管理政策。

  食品安全应有权威说法

  食品安全牵涉面广,错综复杂,专业领域老百姓看不清,希望权威部门能及时发声,并将结果公之于众,如果产品确有问题就要严查生产厂家,如果没有问题也要及时通报公众,以便消除消费者疑虑。

  ——近日,农夫山泉被曝产品标准不高。对此,浙江工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潘理黎指出。

  (梁益琴辑)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