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来运:3月份商品房销售较1-2月份有明显回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盛来运:3月份商品房销售较1-2月份有明显回落

2013年04月15日11: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薛白) 今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2013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盛来运说,虽然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投资销售指标仍在高位,但比1-2月份有明显的回落,调控措施效果凸显。

盛来运说,针对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价上涨的情况,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加大房地产调控的力度,3月份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虽然增长速度比较高,但比1-2月份有明显的回调,分别下降了6-10个百分点。房地产调控的最终目标是抑制投机性需求,遏制房价上涨的趋势,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