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抢险队伍徒步突进 预计23时抢通宝兴县通信光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电信抢险队伍徒步突进 预计23时抢通宝兴县通信光缆

2013年04月20日23:1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固网、移动通信全阻的宝兴县有望于今晚23时打通最后断点恢复通信。中国电信抢险救灾队伍在抢通从芦山县的通信之后,马上出发赶往通信阻断的宝兴县。目前从芦山出发的2支抢险队伍已徒步经过灵关镇,并抢修好一处故障点,继续向宝兴挺进;而从宝兴出发的抢险队也排除1个故障点,两支队伍正合力抢通宝兴通信。

目前两个方向的抢修队伍离最后一处断点分别还有8公里和5公里,正加速靠拢。如进展顺利,预计今晚23时有望抢通宝兴至芦山光缆。

因受地震影响,通往断点的道路损毁严重,中国电信抢险队伍弃车背负光缆、熔接器等抢险物资徒步翻越山路奔赴断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漆黑的夜色伴随不断的余震,山体滑坡引发的山石滚落给抢险队员带来极大的危险,抢险队伍行进艰难。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