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推动以钢代塑 提高国产乳品质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工信部:推动以钢代塑 提高国产乳品质量

2013年04月26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孙博洋)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近日印发了201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工信部表示,将会提升安全保证能力,提高国产乳品质量,提振国内消费者信心。

工信部在201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中表示,2013年将加快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支持婴幼儿配方乳粉、酒类生产企业运用物联网技术建立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在白酒、乳制品、食用油等行业采取调整生产工艺设备,推动实施以钢代塑、更换产品包装材料等措施,提升企业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加强对乳制品行业发展的指导帮扶,组织实施提高国产乳品质量、提振国内消费信心行动计划(“双提”行动),全面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