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可网淘优惠门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五一”出游可网淘优惠门票

李宝花

2013年04月29日09:3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在“五一”节期间或前后对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1200余家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其中已经公布了优惠价格的约400个景区门票降幅普遍在20%左右。本市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枫泾古镇内旅游景点的门票价格,也将在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实行优惠。

针对日益壮大的自驾游群体,各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网站也开始加大对景区门票的促销力度。除了此前已经颇有影响的淘宝旅行、同程网等门票销售渠道外,携程全球门票预订平台近日也宣布上线,并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百余种境外景点和导览活动票种。

途牛旅游网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假日高速公路免通行费这一规定实施后,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自驾出游,景区门票价格成为游客最为关注的出游因素之一,景区节日大规模降价可以降低游客出游成本。业内人士预计,今后黄金周景区门票降价有望成为常态。

(李宝花)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