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青岛副局长冒领张继科等冠军工资7年 共400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传青岛副局长冒领张继科等冠军工资7年 共400万

2013年05月03日07: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青岛市体育局关于《冒领奥运冠军张继科等三十名运动员的工资》的回复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 针对网上《奥运冠军张继科七年工资被冒领》的实名举报,青岛体育局今日下午书面回应称,发帖人假冒该局机关干部发帖,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涉及副局长宫成力住房等问题,该局党委和纪委将作进一步认真调查核实。

  5月1日,一个署名“青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的实名举报帖子《奥运冠军张继科七年工资被冒领》在网上传播。该帖称,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冒领奥运冠军张继科等三十名运动员的工资,长达七年之久,共计金额达四百万。同时,帖子还反映了宫成力拥有多处房产的问题。

  青岛市体育局在“@青岛体育”微博回应称,该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勇本人并没有发帖,发帖人系盗用“陈勇”名义发帖。陈勇今天上午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对于冒领张继科等运动员工资一事,青岛市体育局回应称,“副局长宫成力已向市体育局党委第一时间作了书面说明”。关于青岛市优秀运动员的工资问题,涉及运动员的进出流动,属历史原因,系多年形成的一些做法。

  而关于该市体校(含优秀运动队)账目及宫成力住房等问题,青岛市体育局则表示,该局党委和纪委将作进一步认真调查核实。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