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决定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张高丽任组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务院决定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张高丽任组长

2013年05月06日21: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 中国政府网6日全文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说,为加强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国务院决定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任组长。

  通知明确,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统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地区和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通知说,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不作为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责编:崔雷、史雅乔)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