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半购车摇号家庭超一年未中签【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近半购车摇号家庭超一年未中签【3】

2013年05月10日08:0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 相关新闻

  153.9万人5月申请摇号

  新京报讯 (记者汤旸)截至5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539171个,有29052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50350个。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结果将于5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 市民声音

  朱女士:家里已经有一辆车,但夫妻双方上班地方都很远,所以希望加一辆车。但摇号一年半了,还没有摇上。希望摇号政策能有调整,能否考虑到登记时间的先后顺序,以年为单位,对一些久摇不中的人员,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先。

  张先生:2年多前就申请了,但至今未中。去年宝宝出生,对车的需求更迫切了。能否对摇号政策进行一些微调。比如是否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先解决家里一辆车都没有的“刚需”。(蒋彦鑫)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