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耀现身上海家化股东会 称将修复与大股东关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葛文耀现身上海家化股东会 称将修复与大股东关系

2013年05月16日10:0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上海家化股东大会现场图片

  中国网5月16日讯 近期陷入“内斗门”的上海家化于今日举行了股东大会,董事长葛文耀出席大会,并表示将尽力修复与大股东的关系,对内斗风波导致股价下跌表示歉意。

  处于风口浪尖的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今日出席了股东大会,曾表示将在大会上对外界关心问题一一作答的他却表称今日大会只聚焦常规议题和公司业绩方面的沟通,不涉及与大股东关系问题。

  不过葛文耀也作出承诺,会尽力修复与大股东的关系,尽一切努力平息风波,确保股东与公司的利益,并对近期风波造成股价波动感到抱歉。

  面对台下掌声,葛文耀继而表示自己是个知道轻重和进退的人,不会利用大家的信任做不利于上海家化的事情,并将想尽办法与大股东沟通,以公司和股东利益为重,“家化有那么多民族品牌,我要对品牌负责,其他自己的一切都是无所谓的。”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