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简讯:上海大众湖南长沙项目开工建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经济简讯:上海大众湖南长沙项目开工建设

2013年05月17日09: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上海大众湖南长沙项目开工建设

  16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项目在长沙奠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湖南省历史上最大的实业投资项目,一期投资达到120多亿元,拟生产中高端产品车型投产后可形成年3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

  南宁开行旅游专列通往“侗族的香格里拉”

  南宁铁路局消息,南宁至三江首趟铁路旅游专列Y876次定于17日晚开行,300名游客及市民将坐上该专列前往素有“侗族的香格里拉”、“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的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看民俗、体验“清凉游”。

  世界知名品牌游艇将齐聚青岛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将于5月23日至26日在青岛举行,届时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件知名品牌游艇、帆船以及水上运动器材将亮相,总展出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

  调查显示:超过半数中国出口商认为今年买家更积极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环球资源”近日在杭州发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尽管2013年的出口环境依然有着诸多挑战,但中国仍有超过半数的受访供应商对2013年买家询盘数量及订单保持乐观态度。

  两岸校企共育小学生“耦耕”精神

  由海峡两岸校企共联合打造的“耦耕小农场”日前在有着百年历史的苏州善耕实验小学揭牌,此举意在让学生通过互相协作,体验种植实践的快乐,分享劳动收获的喜悦,并将此延伸至学习生活中。

  “重庆造”直升机吸引关注目光

  “重庆造”直升机在16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渝洽会”上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与9个单位及个人客户的签约展示了其良好的市场前景。重庆直升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去年12月成功收购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公司,2013年1月,重庆直投产业基地一期竣工,“重庆造”直升机首飞。

(来源:新华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