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简讯:雀巢将在河南建设零食糖果生产基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经济简讯:雀巢将在河南建设零食糖果生产基地

2013年05月19日10: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推出14条天津始发航线

  全球知名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近日在京宣布,其旗下的亚洲最大豪华游轮“海洋航行者号”今夏重返天津,而天津始发航线将达到14条。

  新疆打造辐射中亚汽车专业服务区

  新疆伊宁市投资39.5亿元正在打造面向伊犁河谷、辐射中亚国家的汽车专业服务区。服务区总规划面积为6762.87亩,主要建设汽车、工程机械、钢材、五金机电、农机农资及相关配套专业市场。

  雀巢将在河南建设零食糖果生产基地

  雀巢全球高级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狄可为日前在河南郑州透露,公司今年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建设的雀巢徐福记工厂,几年后将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食和糖果生产企业。

  2013中国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半数参展企业意向成交

  2013中国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日前在江苏昆山落幕,4天展会期间,累计到会观众5.82万人次,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展商问卷调查显示,53.6%参展企业达成进口、产品(品牌)代理和投资合作意向。

  中国工银租赁与波音联手扩展航空服务领域

  注册在天津的企业工银金融租赁公司与波音民机集团公司、波音金融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原有飞机金融服务合作基础上,扩展到飞机销售和租赁业务的全球网络支持、航空市场信息共享以及飞机售后服务支持等多个领域。

  加拿大利纳马在华投资汽车配套厂开始试生产

  由加拿大汽车配套企业利纳马在天津投资建设的工厂已经开始试生产。公司主要产品为发动机缸体、缸盖等。在公司2015年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4000万美元。

  中国最大通信设备上市公司涉足物联网行业

  随着天津中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正式运营,中兴通讯这家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正式涉足物联网行业。中兴智联由中兴通讯公司投资成立。预计到2015年时年产值有望破10亿元。

  天津滨海新区将建500条规模的鳄鱼养殖基地

  天津市首家鳄鱼养殖基地将落户滨海新区杨家泊镇。基地建设初期将养殖500条鳄鱼,待产业链稳定后将组织合作社农户一起养殖,由基地提供鳄鱼种苗,带动农户共同养殖。

(来源:新华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