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宝源丰火灾原因众说纷纭 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吉林宝源丰火灾原因众说纷纭 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幕

2013年06月03日17: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调查)千人大厂百余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吉林德惠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事故调查

6月3日,消防官兵在火灾现场进行救援。当日6时许,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新华网长春6月3日电(记者宗巍、周立权)3日6时06分,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的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当班人员被困,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119人遇难、54人受伤。目前,伤员已经送往医院,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善后工作已经开展。

突发事故造成重大伤亡

记者上午赶到事故现场,在距离工厂几百米的地方,警方已经拦起警戒线,通过的车辆需要绕行。包括警察在内的大量工作人员在现场执勤。

在宝源丰工厂对面,聚集了大量群众。由于工厂门口已拦起防护栏,记者无法进入工厂院里。透过围栏,记者看到宝源丰公司院内停着许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发生火灾的厂房的主体已经被烧焦,厂房内一片狼藉。院内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着,消防车来来往往。

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消防、公安、安监、卫生、气象、民政、牧业等相关部门,实施救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全力做好现场搜救、伤员救治、次生灾害控制、事故原因调查、伤亡人员身份确定、善后处理等工作。”在当日13时举行的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显说。

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知死亡人数为119人、受伤54人。初步估计,最终伤亡统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