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德惠禽业公司发生火灾 千米范围人员被疏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吉林德惠禽业公司发生火灾 千米范围人员被疏散

2013年06月03日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事发现场 张瑶 摄

  事发现场 张瑶 摄

事发现场 张瑶 摄

  事发现场 张瑶 摄

事发现场 张瑶 摄

  事发现场 张瑶 摄

  3日清晨,吉林省德惠市一禽业公司发生火灾,到上午10时火势基本被控制住,但现场仍有大量浓烟冒出。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

  上午9时许,记者在事发的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大门外看到,厂房已基本被烧落架,内部焦黑。不时有120急救车进出厂区。厂区附近可以闻到有一股强烈的刺鼻味。

  现场多辆消防车还在进行喷水,大批特警和警察在维持秩序。据现场警察介绍,因为厂区内可能发生氨气泄漏,随时有爆炸可能,所以将警戒线扩大,在厂区周围1000米范围内的人员均已被疏散。

  据附近村民介绍,事发时应是在早上6点多,当时听到三声爆炸响,随即就发现着火了。

  据了解,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2009年9月建成投产,公司资产总额6227.02万元,2010年底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共有职工1200余人。该公司是以饲料、种鸡养殖、鸡雏孵化;肉鸡放养回收、屠宰加工、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