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禽业公司爆炸事故伤者讲述逃生经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吉林禽业公司爆炸事故伤者讲述逃生经过

2013年06月03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收治伤者的福阳医院贴出伤者名单 崔颜锋 摄

  收治伤者的福阳医院贴出伤者名单 崔颜锋 摄

伤者接受救治 崔颜锋 摄

  伤者接受救治 崔颜锋 摄

大批工人家属来到医院打探消息 崔颜锋 摄

  大批工人家属来到医院打探消息 崔颜锋 摄

  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爆炸事故中的伤者目前正在多家医院救治。记者上午来到距事发地较近的德惠福阳医院,了解到伤者多为吸入氨气以及其他有毒气体造成的呼吸道水肿,另外有部分人为烧伤。

  一进入福阳医院,就发现这里聚集了大批伤者家属。在医院抢救室外面的墙上,贴出了一份受伤者名单。名单显示,在福阳医院救治的伤者有16人,送往长春市中心医院和烧伤医院的有13人;另送往吉大医院乐群分院的有16人,其中两人姓名不详;送往德惠惠康医院救治的有6人。

  福阳医院医护人员介绍,最初送往福阳医院的伤者有23人,大部分为吸入氨气以及其他有毒气体造成的呼吸道水肿,另外有部分人为烧伤。救治过程中,有7人转他院治疗,目前在该院治疗的有16人。

  据一名陈姓伤者介绍,事发前车间内有300余人当班。突然听到所在班组的班长喊了一声:“着火了!”他们立即往外面跑。

  据其介绍,车间共有三个出口,工人们纷纷往外逃生,期间出现了踩踏事件。逃到外面后,他闻到了强烈的异味,随即被送到医院救治。(完)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