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印象·宽窄巷子(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图片报道

成都印象·宽窄巷子(组图)

2013年06月03日13: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夜色中的成都宽窄巷子依旧行人如梭(5月31日摄)。成都市宽窄巷子历史文化街区,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3条老式街道及院落群组成,是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这里既有康熙时期的传统文化,又有清末民国初的西方文明元素,更有成都人“逍遥自在,行云流水般,安逸神仙似”的生活痕迹。如今的宽窄巷子逐渐形成中餐、西餐、会所、主题文化等和谐共存的商业特色,那些极富中国传统审美的“商业门脸”不仅扮靓街区,更给游人留下难忘印象。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活动的酒会和晚宴将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宽窄巷子这个糅合了成都历史建筑、传统文化与生活方式的历史文化街区,已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新华社发 (李华梁摄)

  5月31日,游人在成都宽窄巷子的一间茶馆品茶。新华社发 (李华梁摄)

  5月31日,人们在成都宽窄巷子游玩。新华社发 (李华梁摄)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