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7600多万解约金不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卡马乔7600多万解约金不实

张晓敏

2013年07月04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如全额赔付仍将高达约6000万人民币

■国足6·15惨败后续

提前下课的卡马乔的解约金高达7600多万人民币?昨天,某专业体育报报道的这一数字,在圈内引起不小的波澜。对此,一位知情人士昨晚表示,“足协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到明年8月份到期,绝不是有媒体所称的明年12月,7600多万的解约金也是不属实的”。

前两天,足协方面的法律顾问、卡马乔的经纪人兼律师,以及万达方面的代表,坐在一起就卡马乔的解约金一事进行了洽谈。前晚在接受采访时,足协与万达方面对于双方最终谈妥的解约金数字,都没有对外透露。

昨天,有媒体指出,足协与卡马乔当初签订的三年合同是到2014年12月31日,于是算出的解约金高达7600多万人民币。对此,该知情人士有些不解,“为何媒体报出的合同是到明年12月,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秘密?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足协当初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是到明年8月份”。

据了解,足协当初与卡马乔签订的是一份3年的合同,到2014年8月13日合同到期。因此按照这一时间的全额违约来赔付的话,卡马乔的解约金最多是14个月的薪水。卡马乔团队一年的薪水是430万欧元,由于已提前支付了三年60万欧元的经纪人中介费,因此卡马乔团队一年的解约金为410万欧元。这样14个月的解约金算下来,约为4000万人民币,加上税款,卡马乔团队的解约金总计约为6000万人民币。

据悉,卡马乔两年前上任时,万达方面曾表态:如果卡马乔三年合同到期,双方还愿意继续合作,万达仍会全力支持。此次,万达方面仍将负担卡马乔团队的薪水解约金这一块,至于税款究竟由哪方来负担,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记者张晓敏)

(责编:郝帅、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