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宣布奶粉降价 将配合反垄断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惠氏宣布奶粉降价 将配合反垄断调查

朱剑红

2013年07月04日09: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惠氏宣布奶粉降价 将配合反垄断调查(网络配图)

    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部分洋奶粉企业进行价格反垄断调查的消息披露后,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率先宣布,将立即开展主要产品的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其中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20%。惠氏公司同时承诺,近期上市的新配方产品一年内不涨价,4个品种低于原有配方价格。

  惠氏公司称,最近正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进行的反垄断调查。公司通过自查发现在经营活动中存在涉嫌对经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价格控制的做法,比照反垄断法的有关规定,立即梳理并完善了公司的相关营销政策,以确保企业的经营行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记者朱剑红)

 

 

(责编:郝帅、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